close

 

IMG_9318.jpg  

 

最近我家附近開了許多Brunch店,也不全然的美式,有的專攻漢堡,有的三明治,有的就...什麼都有囉!

每次看到朋友拍下的食物照我忍不住新癢癢呀~~就在我家旁邊,幹嘛不快點也去試試看?!

店家名稱: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39號(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)

電話:(02) 2377-7723

營業時間:10:00am - 21:00pm 週一公休

用力做三明治大概開了才不到一個月吧,老闆本身是做室內設計的,所以店內的裝潢蠻有特色

IMG_9309.jpg  
  

餐廳一角還有一個很小很可愛的洗手臺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洗手)

點菜的方式可以先選一個主餐,在搭配店家的套餐方案

這邊菜單我就不多PO了,親自來看看就知道囉!

在這裡吃早午餐也可以配啤酒唷~而且老闆選的酒都是經典或比較好搭餐的啤酒

IMG_9311.jpg    

我點了一個土石流三明治,一個香腸懶人餅和煎雞腿排(爸爸只能吃這個)

以下是搭配點的炸蘑菇,炸的蠻好吃的,但麵皮很硬,胡椒粉也灑的比較多

IMG_9314.jpg  

薯條蠻好吃的,小缺點是我們的座位剛好正對冷氣吹風口,食物一下子就冷掉了...

土石流三明治-(食物跟名字很搭)

巧巴達麵包裡面夾著滿滿的碎炒豬肉,芹菜及生菜。口味偏甜,吃不太出來芹菜味。

IMG_9316.jpg  

我個人是覺得麵包太軟(很台式),豬肉可以再稍微"不甜"一點,太容易散開的內餡吃起來口感比較沒有那麼豐富

 這是我最期待的香腸懶人餅啦~~真的超大一份的

麵糊和著蔥花煎,裡面夾著起司和德國香腸。旁邊的青蔥甜辣醬味道很奇妙,很像中式早餐店裡面的甜醬油膏

個人感想是蔥花蓋過香腸和起司的味道,整份懶人餅太濕,沒有期待中的脆感。他的沾醬我也持保留態度。但整體來說不錯啦!

IMG_9318.jpg  
  

沒有照到香煎雞腿排,只有照到雞腿排三明治。

他的雞腿排作法很像乾煎雞腿,雞肉很嫩,一邊吃一邊冒煙很棒!

IMG_9320.jpg  

 

 

這次去有點可惜是店家的某些招牌菜賣光了,不過下次還可以去試試看他的花生醬漢堡和凱薩沙拉,順便跟老闆聊個天

裡面的人都很親切唷!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